有人覺得開心農場就是要互相偷來偷去才好玩,越偷感情就越好。

我接受這個想法,但我自己卻做不到,不過我做不到的部分,是發現其實我不喜歡去偷別人的東西,至於別人來偷我的倒是不怎麼在意了!

有沒有人偷跟和朋友感情好不好、人緣好不好我也不覺得有非常大的關係,有去偷別人的、別人自然就會來偷我的,沒偷別人的、自然也越來越少人偷我的。

不過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我很久沒去偷別人的東西了,所以有些朋友就不來偷我的了,但有幾個,就是一直偷一直偷、不斷的偷,他們以為我沒偷他們的是因為我偷不到嗎?

開玩笑,我從早上六點半起來就會先開電腦,到學校七點半再開,上午的時間如果上課比較忙可能會沒時間用電腦,但如果我要的話,每節下課我也都可以用電腦,下午沒課的時間更是可以掛在網路上,所以我要偷別人的東西太容易了,就是要不要而已啊!^^"

我也很好奇,這些朋友多久以後才會發現我都沒偷他們的、他們卻偷了我很多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