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去婦幼看月子中心,在對面停機車的時候旁邊就是一家很便宜的雞蛋糕。

五個才十元,小拉就買了五個。

我的經驗是吃甜的我很容易不舒服,但最近的感覺比之前很難過的時候好了不少,所以還是吃了。

很意外的,幾乎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耶!!

晚上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的地下吃火鍋,食欲非常的好,全部的東西都吃光光,還多吃了一份小拉的山粉圓愛玉,也沒有不舒服喔!

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三個月之後害喜的症狀就會減輕吧,於是星期日和兩邊的爸媽出去,下午也是開開心心的喝奶茶、吃鬆餅,不過到了晚餐前的時候就開始不舒服了!

晚上沒什麼食欲,只在家樂福吃一碗拉麵,之後仍然持續著不舒服,就這樣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時的悶悶脹脹……

和之前最難過的時候比起來是好非常多了啦,只是看來我高興的太早了,還是努力的撐到四個月再看看吧!/_\

 

順便一提,婦幼醫院的產後護理之家(也就是月子中心)感覺很不錯!

讓我很驚訝的是接待我們的小姐(應該也是護士吧?)態度好好喔,給我們DM跟我說明,再放電腦投影片的介紹給我們看,還帶我們去參觀一下環境,不過那個時候沒有空房,她建議我們下次去產檢的時候再上去看看有沒有空房可以參觀。

我本來以為這種還算搶手的公家機關態度不會多好,沒想到這麼親切!

唯一的缺點只有沒辦法保證到時候一定會有房間,所以可能還要再去找幾家預備的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