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神奇的巧合:

有的蜘蛛身上像人臉、有的水母長得像冰結晶。

明明就是不同的東西,卻意外的會有相同的部分,自然界真的很奇妙!

 

我也一直覺得很神奇的:

小克的腳有A菜的味道、而鹹蛋苦瓜有小克的味道。

後來發現冬瓜檸檬也有小克的味道,不過鮮芋仙的比較明顯,其他地方的都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嗅覺有問題,可是我一直都這樣覺得,反正現在也無法查證了,就相信是這樣吧!

 

會想到這個,因為昨天回家還沒脫掉褲襪,坐在地上打電腦,突然覺得我的腳有小克腳的味道!

靠近聞會聞到皮味就不像了(昨天穿皮靴),但遠遠的聞就真的很像小克腳!XD

想想我以前怎麼會那麼無聊,還去聞小克的腳味,不過應該可以說我很有研究精神,我不只聞小克的腳味,還在小克生小狗的時候擠過她的奶,不過只能擠出一點點就是了!

把這些跟小拉說,小拉覺得我這個人真是太詭異了!XDD

 

另外一件事,小拉叫我要寫在網誌上!

小學的時候我當過女童軍,因為大哥有參加童子軍,有一天童子軍的活動之後帶回來很好吃的吐司,我因為覺得那個吐司太好吃了,後來也參加女童軍了!XD

不過我好像沒參加過任何女童軍的活動,只有在放學的時候站崗而已,但也沒有站很久,因為後來和同學一起放學回家很開心,就不願意再去站,然後也沒有去說要退出什麼的,就直接把帽子一換就再也不管任何女童軍的事情了!

 

唉,後天的考卷還沒出完,所以現在非常的想寫網誌,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