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金錢觀還是價值觀呢?就是對於一個東西貴不貴、捨不捨得花錢買的感覺。

金錢觀有時候真是很有趣的東西。

最近很愛咩樂寶寶,也很愛裡面漂亮可愛的家具和身上的裝飾品,有些是用虛擬的珍珠就可以買的,但有些要付費加值才能買,以前的我對於這種要付費的東西應該都會覺得就算了,但咩樂寶寶正中我的喜好,所以我也瘋狂的去加值心幣了!

裡面的東西很神奇的會讓你覺得一點都不貴,一個很漂亮的裝飾品才十幾二十元,很漂亮的地板才二、三十元,非常特別的壁紙五六十、六七十元,很合理啊,所以在那個當下按下滑鼠一點都不手軟,但當把那些錢換成實物:六十元的壁紙,等於可以喝兩瓶貝納頌,也就是我竟然拿可以喝兩瓶貝納頌的錢去買一個只能在電腦上看爽的壁紙!?

這麼一想突然覺得這真的很瘋狂,好啦,為了可以多喝幾瓶貝納頌,把現在有的心幣用完我就不再加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