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樂寶寶真是太好玩了,以前不能玩真是損失大了!(笑)

之前的旅行鳥會拍照片回來,也會寫日記還不錯,可是不會長大,而且後來無名也是不能用。

小狗狗一開始還很好玩,會說話會寫日記,但幾天之後就發現寫的就是那幾句,也不會長大,不過如果是我自己進入我的網誌,他會叫我「Nana」就是了!^^

這個咩樂寶寶沒有中文版之前是叫「小水滴」,現在有了中文版就叫咩樂寶寶啦!

會長大、會學說話、可以幫他佈罝房間、也可以買新衣服,所以我沒事的時候就是打開電腦讓小小克到處逛逛找珍珠、然後到賣場看有什麼好買的、再把房間佈置得漂漂亮亮!

咩樂寶寶也會從部落格的文章裡面學說話,目前小小克學會的是「不會」和「營養」,之前有時候就會說「不會?」「不會唷?」「你該不會」,現在是「營養?」「營養唷?」,不知道以後還會學什麼話?

現在玩這個玩得不亦樂乎,不知道小小克長大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