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os網站一直都還有在更新,雖然應該已經沒什麼人會去看了!

這次因為又有新照片,更新的網頁都做好了,要上傳登入的時候,卻發現Geocities停止營運了!!

我去看一下我的網站,果然已經不見了,只剩yahoo的訊息,而如果要使用yahoo的網頁空間,只有兩個字:付錢!

可惡的yahoo,以前geocities的網頁好好的,又是和yahoo合併之後就限制流量、現在直接刪掉!!

所以還有哪裡有可以用的網頁空間啊?

其實付點錢買空間我是願意,但要付錢我也希望是在臺灣,而且我不是商業用,所以好幾百甚至上千的我也不願意,看來暫時我只能把想放上網的東西都放在部落格和相簿裡吧!

部落格這種東西的興起,到底是好是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