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朋友去六福村,可惜大部分的設施我都不能玩,不過覺得六福村真是很棒的地方!

從門口經過搭了棚子的走道來到中央廣場,廣場邊就有幾個像迪士尼一樣的小攤子。

雖然昨天因為是非假日只有一個攤子有開,但可以想見假日人多的時候有多熱鬧!

而且很棒的是,我們的攤子除了迪士尼會有的熱狗飲料爆米花,還有炸雞排呢,真是太讚了!!

從中央廣場看過去,最顯眼的就是阿拉伯區,所以小朋友們也很自然就往那個方向走,印象中大學來的時候刺激的設施都沒什麼改變,不過那時候不刺激的不想玩,所以有沒有新的就不知道了!=▽=

裡面每一區都有像迪士尼一樣的特色餐廳(→外觀有特色,但我都沒去買,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賣店,整體感覺很不錯,最重要的這裡的遊樂設施比迪士尼好玩多了,雖然老弱婦孺會比較不適合(^^"),在某些設施裡,還有像投籃機、太鼓達人、賽車的大型機台,不過要另外附錢,總之,我覺得六福村真是一個超越迪士尼的遊樂園啊!!

 

早上就是帶著小朋友一個玩過一個,這次我只需要帶五年級的乖巧小萱,其他都有家長跟著,所以很輕鬆,而且小萱還滿獨立的,這些設施不敢玩就不敢玩,敢玩的自己玩或跟同學玩都可以,沒有我陪也沒關係。

中午到門口邊的餐廳吃合菜,合菜就普通了,不過也不會太糟,就一般一般。

吃完飯小萱急著想去走走,我只好丟下還沒吃完的小朋友,跟著小萱走。

在路上碰到平常上課像樹懶一樣的小珊和小珊媽媽,小珊媽媽說小珊什麼都不敢玩,我說有同學一起的話她可能比較願意,我們就去坐蒸氣火車。

蒸氣火車好棒,一路上坐在火車上看動物,這裡的動物種類不多,但養得很好,看起來都很漂亮很健康的樣子,像是斑馬、長頸鹿,可以非常非常近的距離看到呢,真的好棒!

另外還有猛獸區,是要坐遊園巴士看,其實我還滿想看的,但小萱沒興趣,只好算了。

看完動物去玩羊,詭異的是其中一隻應該在柵欄裡的羊竟然在外面,是怎麼回事?^^" 羊圈裡有一隻小小羊,毛很白很密,好可愛!^-^

接著再去早上沒玩完的地方,但玩了一個大馬靴之後,發現小萱竟然已經把能玩的都玩過了,就悠閒的走回遊覽車,準備回家。

 

六福村真是一個好地方,明年我一定要叫小拉帶我去玩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