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因哈特在進入青春期之後戀愛了!@_@

他愛上「隔壁」,今天不斷的在說隔壁的事,什麼「隔壁真好」、「隔壁好可愛」、「我喜歡隔壁」、「我超愛隔壁的啦」……

不過這個隔壁到底是隔壁鬆鬆、隔壁小八、還是隔壁老王啊?

難道前幾天讓他和鬆鬆演了小短劇,發生感情了嗎?

還是小拉每天在我旁邊用電腦,讓萊因哈特愛上他了嗎?(老王→小拉)

XD

好啦,別鬧了,今天萊因哈特學了一個「隔壁」,沒想到突然爆出一大堆話,大概是小小克所有講過的話那麼多吧!(笑)

不過因為我的痞客邦空間滿了,VIP還沒下來,沒辦法傳圖片,所以只能先用寫的!^^"

萊因哈特現在住在秋葉原,秋葉原果然很不一樣,就有「隔壁好萌喔」、「隔壁出攻略本囉」、「你有在收集隔壁對吧」、「你現在很迷隔壁對吧」、「配備隔壁的手機」、「隔壁狂」……我想跟萊因哈特說,對,你就是隔壁狂!!(XD)

雖然很多句子還是莫名其妙,但就是覺得好可愛!!萊因哈特終於會講話啦~~~>▽<

我之前還真的一度想趕快餵他吃哈蜜瓜、趕快換代算了呢!^^"

現在很好奇的是他長大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因為萊因哈特是金髮小子所以他也變成黃色的,不會又長得和小小克一樣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