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衣服我已經做好百分之八十了,只剩下一小部分和部分需要修改,可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其實也不是真的不夠,只是加上星期日之前要把家裡整理好的壓力,就覺得我沒辦法了!

 

當我把書房弄得一團亂、埋頭縫縫剪剪的時候,小拉默默的在收客廳、吸地板,當我把整件衣服做出來了、在鏡子前試穿,小拉還是默默的刷廁所,沒有多看我也沒有說一句話。

突然我覺得我只是在製造麻煩,我想做的事情對小拉、對這個家都沒有意義,所以這次我放棄了!

雖然兩天的上班日可以做出一件我認為有一點點難度的衣服、我自己覺得很得意,但又有什麼意義?

正好星期六看來會是個雨天,就當作老天爺也要我休息吧!

 

在我內心深處,比較埋怨沒有提早動工的自己,還是跑來攪局的同學呢?

不過我想小拉一定會說:家裡保持整齊本來就是該做的事!

 這樣寫好像我們家很髒亂,其實也沒有,只是既然要招待客人,還是要拿出最漂亮的一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