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還要不要cosplay之間猶豫,暑假的時候曾想過把衣服都先做起來,開學之後想什麼時候cos都沒問題。

但我懶惰的個性讓我沒有立即的需要就沒有動力,所以從李盈之後那些布就再也沒動過。

星期一的時候覺得還是想在這個週末去PF,因為沒有活動叫我特地打扮出去外拍我也覺得怪怪的,等下次的活動天氣又冷了,所以雖然我並不想讓別人拍,還是想藉活動的名義行私拍之實。

但正好這個週末的星期日小拉的同學要來我們家,所以我要在週末前把家裡整理乾淨,雖然有著雄心壯志要做衣服、要每天收一點房間、要怎樣、要怎樣,星期一卻在煮完飯、洗好碗、切好第二天要用的水果、把廚房收拾乾淨之後癱在電腦前,然後澆水除草除蟲、帶著萊因哈特到處打招呼,一個晚上就結束了。

星期二決定算了,不要增加自己的壓力,做衣服的事未來(?)再說吧!

 

今天早上看到耀眼的陽光,突然覺得人生充滿希望,突然燃起一鼓熱血,下午請了補休,去永樂市場買點東西,就回家做衣服了!

傍晚去找小拉吃飯,回到家還是認真的繼續做,只做完一半的摺裙,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十點半了!

好累喔!@__@

累得不想講話不想動,小拉都擔心的問我:「妳是不是心情不好?」

沒有心情不好,只是做衣服會讓HP降到1,只留下去洗澡的力氣(其實要不是明天要上班,連洗澡的力氣都沒有),然後最後0.5在這裡打字而已。

雖然我覺得以我的進度,只要沒有失敗明天就可以把衣服做好,可是想到整個沒有整理的家,就覺得時間不夠用、精神也不夠啊!!

為什麼我要自找麻煩,三天前才開始做衣服?為什麼小拉同學也要找我麻煩,這個星期要來我們家啦!> <(→人家明明就有先說了)

不過在這邊哀叫是沒有用的,寫網誌只能提升MP,還是去趕快去睡覺恢復H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