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拉想買notebook已經想了一年了,不過可能就像我愛逛拍賣卻未必會買一樣,一年來就算是之前資訊展,還是沒有買。

可是就在小拉生日那天,上天給了他一個大禮,他的電腦掛掉了,所以終於有機會買notebook,而今天晚上也終於去買回來了。

小拉本來在兩台電腦之間猶豫,一台貴兩千可是多藍芽和HDMI,我跟他說:「下個月……不用啦,兩天後你就對那兩千元沒感覺了,可是當你要用藍芽卻沒有的時候,你就會很怨嘆當時為什麼沒買這台!」小拉果然立刻被說動!XDD

買回來之後他當然就很high的東拍拍、西拍拍的拍「開箱照」,而明明是他買新電腦,我卻也像買了新電腦一樣非常的high。

因為除了新電腦,我們也有了新的Office,而我前幾天才發現我的電腦裡面沒有FrontPage,現在灌了FrontPage,我也很high的東摸摸、西摸摸!-▽-

 

說到這個,其實我的COSPLAY站還有在運作,co了李盈之後想要更新網站,才發現我的沒有FrontPage,怎麼辦呢?想到WORD也可以做網頁,就先用WORD來編輯。

結果WORD難用極了,隱藏表格都看不到,也不能編輯原始碼,不過只是文字也還好,但插入圖片的時候圖片全變小圖,還沒有更改圖片大小的選項(或許是我不會用吧?),所以變成我要先把網頁上傳,再用線上編輯。

可是線上編輯的時候又碰到問題,因為用WORD編輯出來的檔案,原始碼亂七八糟,一堆不是正常html網頁會看到的東西,我又只是半調子,所以要怎麼改也不知道,最後只能複製別的網頁的原始碼來改檔案名。

有了FrontPage,我終於可以編輯正常的網頁了!(感淚)

另外,雖然之前就知道,但之前還沒有太大的感覺,現在對yahoo不太爽,所以在geocities的前面看到「yahoo」特別驚了一下……geocities也被yahoo併了啊!~_~

難怪後來geocities都會限制流量,瀏覽一個網站、到達某個流量之後就不能再瀏覽了,所以像我的網站照片比較多,根本看個沒幾頁就不能看了!

不過geocities算是很有情有義了,網頁放了很久也沒被刪掉。

 

最後,我對超偶越來越失望了,上星期淘汰鍾舒褀就已經很誇張,這星期段旭明還和惜兒同分是怎樣?=_=

鄉民很有創意,結論是「聽障奧運在超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