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搞不懂這隻萊因哈特了,開始懷疑他是不是瑕疵品?(→咩樂寶寶應該沒有瑕疵品啦XD)

他的習字系統超詭異的,我前一天寫的網誌寫「特別的」,結果他學的是「別的」,我以為要學應該學「特別」才對啊!~_~

還有他在部落格視窗裡都不會接鳥便便……鳥丟的果子,也不會放屁,今天在我努力的狂點之下,終於大便了,不過更奇怪的是在我學到的行動裡面還沒有「大便」這一項啊!^^"

總之是一隻很奇怪的寶寶,當初取名「萊因哈特」就是一個錯誤!V_V

 

順便一提,現在我邊在看黃金傳說,日本人真是殘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