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麼長的時間、利用每次上廁所(=▽=)的時候看一點看一點,終於把暮光之城的前三本小說看完了!

看到現在,覺得這真是一部拖泥帶水的愛情小說!!

(以下有雷)

前面的部分都有點太久遠了(因為我每一次都只看一點點,拖了非常久的時間XD),就只說第三本的後半部吧!

狼人和庫倫家族終於決定聯手對付要來找貝拉麻煩的吸血鬼,但從決定之後,就開始不斷描寫貝拉和愛德華、雅各之間的感情,連我這個比較愛看愛情部分的人都忍不住想說:「你們到底要不要打啊?」

終於開打了,主戰場那邊完全不用寫,因為男女主角都不在那(XD),打鬥的部分就只寫了愛德華和貝拉這裡,所以一下就過去了……真是標準的愛情小說!

而拖泥帶水的部分是貝拉和愛德華,貝拉想變吸血鬼,愛德華說要先結婚,貝拉說那她要先發生關係,愛德華又不要,然後貝拉發現自己也愛上雅各,但還是決定要和愛德華結婚之後,愛德華改口我們今天就來變吸血鬼,現在就那個吧,換貝拉說她要照順序:結婚、發生關係再變吸血鬼……這兩個人真的很煩耶!

然後我怎麼看覺得貝拉應該選擇雅各啊!

愛德華離開,是雅各讓貝拉開心起來的、和雅各在一起才能活著感受彼此的體溫、和雅各在一起對身邊的人都不需要隱瞞和道別、而且愛德華反正不會死,他可以再慢慢去找下一個對象,和雅各在一起才能共度「一生」啊!

 

我終於把暮光之城看完了,不過後面還有一集,我應該一口作氣把它看完,還是該看村上春樹了呢?

我怕拖久一點,又會把暮光之城前面的劇情忘記了,其實看到最後,我已經搞不清楚利雅和山姆到底有什麼關係了,要不是又看到艾蜜莉,我還一度以為利雅就被山姆抓破臉的那個女朋友耶!

……所以利雅到底是誰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