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好好打蔬果汁了,其實都有在打,只是就打個蘋果和山藥,不然就加個奇異果這樣而已。

主要的原因是菜類的東西我怕有農藥殘留、或是小蟲沒清乾淨之類的問題,煮過的話感覺還好一點,打得碎碎的吸收快、農藥也吸收快!^^"

上次在煮飯的時候,因為買了各種顏色的菜,想到「一天五蔬果」,然後數了一下,發現我的食材就是少了一種顏色。

其實真正最常吃的只有綠色、白色,紅色不定期會吃一下,黃色偶爾買甜椒才有(不過不知道黃豆芽算不算?),這樣還有什麼顏色啊?才想到,是紫色!

所以我又去買了紫色高麗菜回來,決定再像之前那樣認真的打蔬果汁,高麗菜就算有農藥,把外層剝掉,裡面的應該還好吧?

不過打蔬果汁真是大工程,因為這些東西切開之後養份就開始慢慢流失,所以不適合一次全部切好存著慢慢打,每天都要切新的蔬果,一天偷懶就一天沒得喝!

吃這些東西到底有沒有用呢?我是覺得真的有差,這陣子都有乖乖吃維他命、喝蔬果汁,身體真的比較好,最明顯的就是不容易感冒,所以還是要撐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