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版日期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了,不過我今天才看到!=▽=

(以下有劇情雷,不過我有盡量不寫得太明白^^")

 

先不說前面的「未來」劇情,漫畫的最後一頁埋下一個震撼彈,也許其實沒事,也許從此少一個角色……

我討厭這些編劇、作者,讓大家幸幸福福的不行嗎,就一定要讓角色感情曲折、彼此錯過才甘心嗎?> <

 

回到最開頭,我本來以為那個金頭髮的是阿真,所以說到他「女兒」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才想到,是嘛,阿真和奈奈在日本,怎麼會和TAKUMI在一起呢!^^"

然後NANA的走向越來越成人了,雖然其實從來也沒清純過啦!=▽=

大部分的劇情都還能接得上,但是美里的部分我又陷入像以前看來自遠方一樣,每看一集都像在看新的漫畫一樣的感覺了!XD 美里的媽媽做了什麼?她哥又怎麼了嗎?(=▽=) 

看到這集的最後,我本來覺得應該快要接到前面的劇情了吧?

不過又突然想到,奈奈要生兩個小孩耶,從她懷孕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多集,才終於看到肚子大起來,等到把兩個小孩生出來,還要多少集啊?V_V"

 

從這一集的劇情,我的猜測是娜娜因為蓮的事情鬧失蹤,然後奈奈第一個是生兒子,為了紀念蓮所以取同樣的名字,而第二個生女兒,才用蓮取的「皐(ㄍㄠ)」,因為看起來蓮比皐的年紀大啊!@_@

整集裡面最恐怖的一句話,應該是娜娜說她要21歲了……這二十集來,原來裡面的時間還沒過一年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