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acebook的速度越來越慢,開心農場更是lag到不行!

最討厭的是好不容易施肥成功之後成熟了,可是那隻手怎麼抓就是抓不下來,最後出現一個「系統繁忙」,心中滿是點點點!v_v"

剛剛想說就邊看電視、邊閒閒的到處去看看,系統繁忙就閒閒的等吧,結果每個朋友的農場都是地乾、蟲多、草多的,看來大家都一樣!

開心農場不把系統升級一下,這樣下去的不行的!

 

我覺得年紀大了、有經濟能力了,比較可以接受付費享受好的品質,不喜歡不用錢但速度慢、系統不穩定。

所以像媽媽說的,來玩咩樂寶寶吧!(笑)

媽媽最近也養了一隻咩樂寶寶,今天在我的教學之後,完全陷進去了,沒事的時候就是一直到處撞珍珠,和我之前一樣,所以我說媽媽總有一天會去加值的啦!=▽=

 

順便一提,萊因哈特到現在都還沒學新單字,到底要寫到怎樣的文章他才會學啊?@_@

小拉說我就再寫一次「進入」,可是我不想連萊因哈特都要沒事問一句:「要進入嗎?」XD

不過我剛剛又寫了耶,真的會學起來嗎?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