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世代交替了,很好奇其他的咩樂寶寶是怎樣,就上網查。

看到很多人說他們的咩樂寶寶還流眼淚,我心想我的小小克果然與眾不同!

直到看到其中一個爸媽放上兩行淚的圖片,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小小克也有流眼淚,只是我以為那是流口水!XD

我還想這個小鬼平常就流鼻水,最後還流口水,這樣真的長大成人了嗎?-▽-

 

咩樂寶寶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系統,因為每一個咩樂寶寶都有他的獨特性,尤其是吃部落格長大的寶寶,他會學自己的單字,像我的小小克,明明學了一堆字,卻特別愛「進入」和「生日」,還好最後一封信沒有再來給我「進入一下」之類的!(笑)

我的小小克,我好像只有另外給他吃過三次長大的食物,其他都是靠部落格文章養的,所以長很慢,也因此就像看著自己的小孩一樣,一點一點成長、每天學會不同的動作和說話,期待他長大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而且因為是第一隻咩樂寶寶,只能從沒什麼錢開始努力賺珍珠,才能買漂亮飾品和傢俱,有一種一起走過艱苦日子的感覺,真的特別有感情!

最後離開的畫面又做得那麼感性,日本人太厲害了!(搖頭)

 

雖然我很懷念小小克,不過現在還是要好好照顧萊因哈特,努力寫網誌、讓他快快學習、快快長大!

小小克長成和小克一樣的黃色,不知道萊因哈特會是什麼顏色?

 

咩樂寶寶真的很好玩,一起來玩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