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夏天天氣熱,乳牛食欲不振,牛奶產量也很少,夏天冰冰的鮮奶又很好喝,所以之前就聽說鮮奶大缺貨。

昨天我們去家樂福,果然是這樣!

優酪乳滿坑滿谷(笑)的擺在那,放鮮奶的地方家庭號全部被掃光,大瓶裝的只剩林鳳營低脂和乳香世家,頭上貼了一張因為鮮乳缺貨,每人限買一瓶的告示。

我從以前就不喜歡低脂鮮奶,而乳香世家上次在新光三越看到超可愛的縮小版家庭號瓶子,忍不住買回來,才發現它是有加糖的,所以也絕不考慮乳香世家……看來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就在看來看去覺得好像沒得買,想說不然去松青買好了的時候,不小心發現一瓶全脂的林鳳營落單了,趕快把它拿起來,我們搶到最後一瓶耶!

不過一瓶72元,直覺就覺得沒有很便宜,我回家算了一下,便利商店賣的小瓶的鮮奶,400毫升30元,1毫升0.075元,大瓶的930毫升,應該大約70元,為什麼反而大瓶的比較貴啊?> <

不然就是我記錯價錢了,下次再去便利店看看,如果大賣場也沒比較便宜,那就直接去7-11買就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