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說雨為什麼不下在台北,結果下午就下大雨,然後三重很不爭氣的第一個淹水了!~_~

拜託,南部已經很辛苦了,北部不要加一筆啦!!

 

我相信我們救災的規畫和行動一定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還有親人被困在山中的人一定也非常焦急難過,但是真的不要再罵不管是政府、地方、或是救難人員了好嗎?

救難人員真的很辛苦,而且是賭上性命在救災的,看了「空中急診英雄」也才知道,直升機受限天候非常大,他們絕對不會故意不去救,一定是不可抗拒的因素的。

橋斷、路斷、洪水不退,就算是拉繩索渡河也是賭上性命,昨天就有一個員警差點被沖走,看著live播出真的很可怕!

至於政府,不論中央或地方,一定都可以做得更好,可是以前沒有良好的機制,現在一時也不會有,這時候罵政府無能也沒用,只能哪裡有需要就救哪裡,只是這次災難過後,希望能好好檢討,訂出一個完善的救難和通報機制,不要像某學者說的,有水的時候就忘了要節約、放晴了就忘記淹過水,同樣的事情絕對不要再發生了!

 

能捐錢能捐物資的都捐了,現在只能繼續默默祈禱,現在還沒有消息的人都是平安的,美麗的臺灣在災後能夠很快再建設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