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不時的會收到房屋廣告,通常是房屋仲介的,有時候像是自己印的、一張上面有好幾個案子,有時候是單獨建案、建設公司的廣告。

每一種房屋廣告我幾乎都會看一下(=▽=),雖然根本不可能買,還是對這種東西很有興趣。

不過廣告看不看和它方不方便看還是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通常就是在等電梯、搭電梯的時候看看而已,所以一大張摺了好幾摺的那種,通常不會打開,只會看看直接能看到的那面而已,而單獨建案的廣告以這種一大張的最多,所以單獨建案的廣告我通常不太看。

我的印象中有兩次,一次是今天,也是單獨建案的廣告,但做成可以翻的,所以就會拿起來翻一翻,然後越翻越熟悉,發現這不就新店家附近的那裡嗎?(XD)上次是玉上園,這次是MY WAY。

玉上園因為前一期的園上園蓋得不好看,地點沒有我預期的好,又只是預售屋,所以雖然廣告寫起來很不賴,我倒沒什麼特別感覺。

這次的MY WAY廣告真是讓我看了都心動!XD

我不該幫它打廣告,可是它的廣告詞真是寫進我心裡,新店的文教氣息、裕隆城(不過現在還沒出現)、家樂福商圈、從七張捷運站逛名品特色商店回家(很多店是真的,不過『特色商店』有點誇張XD),這就是我新店的家的寫照啊!>O<

我每次回新店都還是會忍不住讚嘆,家旁邊就有公園停車場、走路就能去家樂福、走路就能吃爭鮮、走路就能吃肯德基……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地方啦!

爸媽當初真是眼光獨到,選到一個後續發展力這麼強的地方,唯一的缺點只有房子老了點,我也希望新店的家能都市更新啦,有沒有誰要來談一下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