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家都說有驗到第二條線就是有懷孕,但因為被醫生說驗不出來,所以心裡還是有點不踏實的感覺。

今天又回新店,爸媽基本上是很高興,但也都還是不確定的感覺,畢竟沒過醫生那一關還是會覺得會不會有失誤。

可是我很討厭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在某些方面我應該也是急性子吧!=▽=

所以回家之後不死心又再驗了一次,結果這次不到三十秒就出現第二條線,而且顏色也深了一點。

SDC11847.JPG

之前那張照片是放了好一陣子才拍的,這張是剛驗出來就拍了,放久一點顏色會更深,後來就跟C那條線差不多顏色了呢!

所以這樣可以確定是有了對吧!?

仍然是很神奇的感覺!!

從生理期開始變正常到現在,大概有三個週期,但每一次的時間還是沒有非常固定,所以之前就有想說要來量基礎體溫。

可是暑假期間起床時間很晚又不固定,所以打算開學之後再來量,也知道有種東西叫排卵試紙,也打算下一個週期來用用看,沒想到在那之前竟然就懷孕了!

所以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說耶,好像急著想要反而常常失望,放寬心之後在無意間就中了,也常聽到這樣的例子呢!

總之,很開心但也很緊張,不過現在開始一定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所以我要去看日劇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