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三個月前不要說,所以低調一點。

 

八月十一、十二日左右,就覺得胸部漲漲的,生理期前胸部漲也是很正常的事,所以也不覺得怎樣。

但這樣漲了兩個多星期我開始覺得怪怪的,就我的常識與經驗,這種情況不是懷孕了,就是泌乳激素又過高了!

現在我的生理期雖然都會來,但真的很不一定多久會來,所以如果不是擔心又是泌乳激素的問題,我根本不會想到去驗孕,應該會很輕鬆的等啊等,等了六、七個星期才去看醫生吧!

但「到底是不是有問題」的疑惑太折磨人了,所以星期一(8/30),我就自己驗了。

試紙慢慢的跑,T沒有反應,然後C出現紅線,我心想:「啊!?沒有懷孕啊?那我又泌乳激素過高了嗎?> <」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發現T的地方慢慢浮現一條淡淡的線。

我一開始還想是我眼花嗎?再仔細看真的有耶!可是這樣淡淡的算是有懷孕嗎?

SDC11834.JPG 

上網查一下,不少人都是初期只驗到淡淡的線,還有人放了十分鐘、二十分鐘才出現線的,雖然放太久出現的並不準,但那些人最後也確實都懷孕了!

我懷孕了?這真的是一種神奇的感覺,但又有點不敢相信,我真的懷孕了?

不論如何當天晚上要去找小拉吃飯,所以沒有多想的時間,趕快出門去。

見到小拉之後跟他說,他很驚喜的樣子,然後很神氣的說:「看吧,我就說我很健康!」(^^")

吃完飯要回家的時候,我在小拉公司樓下等他開車出來,然後走下一個不到二十公分的落差上車,一上車小拉就帶著緊張與責怪的語氣說:「妳就這樣跳下來!?」

我也很緊張的回:「不然咧?」

「妳應該要從旁邊那邊走下來啊!!」(→無障礙坡道)

也太誇張了吧!XDD

可是其實我還是有一點點不敢相信,上網查大家都說不確定的時候最保險就是去看醫生,於是星期二我就去找醫生了。

驗了尿,進了診間,醫生笑笑跟我說:「沒事。」我大大的「啊~~~」了一聲,醫生有點嚇到說:「妳是想懷孕啊?」

「對啊!我昨天自己有驗到,只是就一條淡淡的線,所以不是很確定。」

「那我們等一下看看好了!」

然後醫生就拿起驗孕試紙左看右看,應該是開玩笑但也真的有點那麼回事的說:「這樣一直看它好像就有線了?」

不過醫生還是把試紙放下,說如果用外面的試紙有驗到那可能就是有,但診所的試紙是50以上,比外面的多25,所以外面的試紙會比較容易驗到,但準確率也會比較低,交待我說如果可能懷孕就小心身體,開始補充葉酸,過一個星期再來驗驗看,但感覺他並不很認真覺得我有懷孕。

醫生邊說我邊看著旁邊的試紙,真的慢慢有一條很淡很淡的線,比我自己驗到的還淡,然後講完了我要離開診間、護士把健保卡拿給我的時候,也一直很認真的在研究那張試紙,她應該也在懷疑這樣到底是有沒有吧?=▽=

被醫生這麼一說,我又有點擔心會不會是第一次用的試紙不準?所以晚上回新店吃飯什麼也沒說。

回家之後又開始上網查,發現也不少人和我一樣,自己驗出來但診所驗不到,最後確定的確有懷孕,所以又讓我燃起信心。

今天我再用另一個牌子驗一次,和星期一的狀況差不多,不過那條淡淡的線有比較早一點點顯現出來,兩次不同的牌子都驗出來有,應該就是有了吧!

可能真的我太早驗了,不論如何,就開始以已經懷孕的標準好好保護自己,下個星期再來驗驗看吧!

 

回想過去的這兩個星期,喝了不少咖啡、衝了兩次浪,真是好險目前沒什麼問題。

人家說懷孕三個月之內不能說,我不是很相信但也不鐵齒,但我覺得我身邊的人應該要知道,才不會無意間做出傷害我的事啊!

現在還是很很很初期(才兩個星期左右吧),希望之後能一路順利,所以知道的人就一起來集氣,幫我的小小奈加油,希望他(她)能健健康康的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