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做手工,上星期去買了幾塊布,這幾天做了不少東西,沒什麼特別事情的時候就來介紹一下賺咩樂寶寶的食物吧!:P

首先,是這個小熊面紙套:

SDC11687.JPG

超可愛的~~我自己都超喜歡!>O<

在買布之前就用不織布縫了一個小熊頭,本來是想做懶懶熊的,但突然想到會不會有版權問題?想想還是算了,做我自己原創的熊吧!^^

已經有了熊熊頭,在永樂市場一看到腳印布的時候立刻決定就是這個了,然後買了一塊同色系的條紋布來做搭配。

SDC11695.JPG

加上布邊感覺很可愛,只是因為是第一次做,布邊縫得很有問題,而且條紋布的部分做得和腳印布一樣高,所以摺起來的時候就沒辦法用釦子固定,加上夾子很可愛又很方便,就直接用夾子夾啦!

那個熊頭,裡面是有塞棉花的,所以摸起來軟軟的,而且我特別縫得有點歪,所以從後面看還可以看到露出一個小耳朵喔!

SDC11688.JPG

雖然很多瑕玭,不過我很喜歡這個面紙套,不管是配色或樣式,看起來像個牛奶盒還是蛋糕盒的!^^

這麼可愛又棕色系,所以之後是要放在客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