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薔薇的花店】

應該是上星期五,我為了調整作息所以早上八點多就起來,正好看到當天首播的這部日劇。

看到名字我其實沒什麼興趣,上網查了一下說劇情環環相扣、非常有衝擊性,是野島伸司的作品,我就看下去了!

不過也只能看到今天,早上九點和下午三點這種時間,開學之後是要給誰看啦?~_~

大致的故事是香取慎吾演單親爸爸,帶著一個小女孩,竹內結子是一個護士,被院長以不聽話就不幫她爸爸開刀威脅她扮成盲人去接近香取慎吾,然後要她把香取慎吾毀掉,但香取慎吾是個超老實的人,竹內結子是個死板又直接的人,所以其實兩個人很快就互相有好感了。

當然這是故事的主體,但中間也穿插一些有趣的角色和劇情,所以整個故事很豐富,不過步調有點慢!v_v"

看到今天我真的非常想揍竹內結子那個角色,長得又不是很漂亮,個性差、任性又幼稚,那種在男生面前讓對方難堪、自以為兩個人可以心靈相通耍任性的女人,怎麼還有男人會喜歡她、為她奔走啊?~_~

裡面也有松田翔太,和秋山一樣垂了半邊的瀏海,但個性截然不同,是個還當過牛郎的活潑少年(笑),但我竟然完全沒有無法適應的感覺,可能這才是他的本性吧!-▽-

 

【魚干女又怎樣2】

其實第一部我沒看,只大概知道有哪裡人物,但是第二部看預告就讓我很想看,所以兩個星期都忍痛捨超偶看魚干女!

現在演到第二集而已,但第一集開始我就覺得小螢根本就不該和部長在一起,雖然部長是把溫柔放在心裡,其實默默的都有在關心小螢,但「要結婚就不能再當魚干女」的要求,真正愛一個人不應該是這樣的!>o<

所以我支持小螢和瀨乃在一起,相處起來沒有壓力才可以結婚啊!

bbs上也有人問板友們支持小螢和誰在一起?結果支持部長的比較多,可是在支持部長的人當中,大概有一半是「小螢和部長在一起,瀨乃留給我就好了」這樣!XD 如果我年輕一點,應該也是這種想法!XDD 但是現在覺得向井理太嫩了啦!=▽=

 

【旅館之嫁】

這部還沒開始演,不過廣告強打,而且之前還有半個小時的特別節目,大概已經把大致的劇情全公開了,所以還沒開始演,已經讓我對它的劇情很搖頭,我會想看的話完全是因為比嘉愛未很漂亮,不然這種劇情會讓我很生氣!

比嘉愛未的爸爸就是甜點師傅,所以她也當上甜點師傅,然後有個上班族的男朋友,兩個人論及婚嫁,而且男朋友也同意結婚之後比嘉愛未還是可以繼續當甜點師傅,也可以常常回娘家。

但男朋友經營旅館的奶奶病倒了,希望他回去繼承旅館,本來男朋友因此提分手,但比嘉愛未毅然決然丟下原本的工作,要和男朋友回去繼承旅館。

其實到這都沒什麼問題,但男朋友還有一個弟弟,弟弟的老婆也很願意繼承旅館,比嘉愛未這對夫妻回去等於是搶了繼承權,所以在宣布由長子繼承之後,比嘉愛未也遭到嚴重的嫉妒……這一切真是莫名其妙!

也許真正上演之後會有特別的原因吧,但這樣看起來,有二兒子願意繼承旅館不讓他們繼承,硬是叫已經有很好工作的兒子和準媳婦辭掉工作回來,然後害得妯娌不合,被叫回來的很辛苦、被搶了繼承權的很生氣,這是擔心家族太平靜生活很無趣嗎?~_~"

昨天看到空中急診英雄,小拉也唸了一句「當護士就好好當,幹嘛去跟人家繼承旅館啊」!XDD

其實空中急診英雄我也有在看,只是沒有看得很認真,因為有些地方看得很難過,不過這應該算一部有深度的日劇,我覺得日劇厲害的地方就在這裡,不管是怎樣的題材,都可以找到很紅的演員來演、然後演得很吸引人,所以日劇的題材就很豐富,而且大都十來集就結束了,不會覺得拖戲、很容易就看完了!

不過媽媽竟然覺得韓劇比較適合她,因為日劇步調太慢,這真是讓我匪夷所思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