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明做了很多事,但卻沒有把這些化為文字的心情,一定是因為瘋狂美容院玩太多了!v_v"

 

星期六,八月十四日,小拉加班,晚上找爸媽一起去內湖找小拉吃生魚片蓋飯。

我們五點半就到了,已經排了好幾組人,越晚人就越多,生意真的好的嚇人!!

雖然價錢不算便宜,但料很新鮮實在,連我這個不愛吃生東西的,也覺得它的生干貝很好吃呢!

我點了鮭魚卵蓋飯,可惜我的相機在餐點送上來的前一刻沒電了,殘念!

蓋飯和定食都好吃,只是蓋飯比較有滿滿一碗的感覺,視覺效果比較好,建議點蓋飯!:D

 

星期日,八月十五日,因為小拉想試他的新手機desire的無線網路,去吃麥當勞。

在麥當勞很快就收到網路訊號,小拉一整個興奮,完全忘記要吃東西了!

SDC11533.JPG 

直到我把整個餐吃完,小拉才吃幾根薯條而已。

知道小拉要去玩手機,所以我也帶著村上春樹的書去看,雖然是他很舊的書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這陣子常常吃外面,吃到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到樓下頂好買了菜回家煮,兩包菜特價再加上這個也不錯那個也不錯,不小心就煮了六道菜。

SDC11553.JPG 

我們兩個人吃六道菜真是太誇張了,所以其實現在還有一點點在冰箱裡……

 

星期一,八月十六日,和L見面,L來台北兩個月了,我竟然都沒好好招呼她,真是不好意思!

中午去吃師大那邊的中西美食,每次去都忍不住會點蛋捲。

SDC11568.JPG 

聊了很多,雖然久久才見一次面(是我的問題,每次都會不小心就懶在家裡),但每次見面都讓我很愉快!

也玩了A家的貓,貓的個性真的很差,越找牠玩牠就越不理你,不理牠的時候牠就會自己跑來找你了!~_~

回家的路上看到彩虹。

SDC11583.JPG 

很漂亮的彩虹,卻只有我一個人停在路邊拍照。

 

星期二,八月十七日,一整天待在家裡沒人找我,只有晚上小拉找我去台北車站吃飯,說要慶祝情人節。

雖然我本來就沒想要過什麼情人節,而且雖然晚了一天,但小拉有這個心我還是很高興!

吃了胡椒廚房,胡椒廚房的牛排很嫩(不過不要點一口牛排,那個很硬@_@)、口味很好,但整間都坐滿的時候實在非常的吵,我們老夫老妻的沒差,剛開始想甜蜜約會去那種地方應該會氣死!

 

星期三,八月十八日,中午回家吃飯,下午先和大哥大嫂去挑金飾,然後去精靈咖啡館喝下午茶。

精靈咖啡館在新店中正路的某條巷子裡,是一個南非女生開的,那個南非女生中文非常的好,而且也會幫我想要怎麼點餐。

我喝的是咖啡歐蕾喝不出特不特別,但它的南非蛋糕非常好吃,很像加了蜂蜜的馬來糕,因為我很喜歡吃馬來糕,所以我覺得很好吃!:D

SDC11604.JPG 

它的價錢不便宜,一套下午茶(一杯飲料加一份點心)199元,不過點心好像都是老闆自己做的,所以感覺還不錯,整家店的裝潢也很溫馨可愛,連廁所都有特別裝飾也打掃得非常乾淨,是一家會讓人想要再去的店!

還在店裡看到黑嘴走過去。

SDC11609.JPG 

看到黑嘴然後想到拿起相機的時候,其實黑嘴應該要走遠了,但中間她突然想到停下來抓抓癢,所以我還拍到小小的她,她應該有感覺到我,所以停下來讓我拍吧!:)

 

星期四,八月十九日,也就是今天,中午和爸媽去陽明山,先到爸爸畫家朋友的畫室,在山野間一間簡單的畫室,感覺卻非常好,還有一隻天真可愛的威馬。

SDC11625.JPG 

其中有一個小通鋪,落地窗可以毫無阻礙的看到外面的田和更遠一點的山,如果坐在那邊喝咖啡一定非常愜意!

我喜歡畫家叔叔畫的宜蘭的水田!!

中午去竹子湖吃飯,在竹子湖附近走走,然後去擎天崗走走。

在路上的7-11看到擎天崗門市的廣告,但是到擎天崗並沒看到7-11,到底有沒有這個門市啊?

在擎天崗有看到牛。

SDC11650.JPG 

離開擎天崗,到史塔巴克買咖啡去花卉試驗中心喝,今天哪裡人都很少,連拍婚紗的都只有一對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去的。

我們覺得很奇怪的是新娘穿的是上粉下綠的禮服,這種顏色在花卉中心的綠草綠葉中不是不顯眼嗎?怎麼會這種禮服選這種地方拍啊?

花卉中心沒什麼花、也沒什麼人,感覺很清幽。

離開花卉中心,到士林官邸走走,先看到一批跟我們一起走進去的coser,總共有十來個人吧,穿著西裝式的男生禮服,很妙的是非常整齊的兩個兩個一起走,很像來校外教學的!XD

到了玫瑰園,也有另一組coser,可是玫瑰園正好在灑農藥,所以不能進去,其中一個coser還很和善的跟我們說現在在施肥不能進去。

士林官邸的玫瑰園真的很弱,我們叫爸爸去應徵志工幫他們種好了啦!

在官邸外面的草地上,看到幾隻烏秋隨機的找旁邊像螞蟻一樣多的麻雀欺負,兩、三隻一起追趕一隻麻雀,但是麻雀群又很喜歡往烏秋靠近,另外印度巴哥像沒他們事似的在外圍悠閒的走來走去,很有趣的畫面!

晚上到美麗華和小拉吃個飯,然後小拉繼續去上班,我和爸媽逛一逛就回家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