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拉的生日,不過因為小拉請了星期二的假,所以感覺幫他過了很久的生日!XD

 

星期二(8/10),小拉請假,因為星期三他可能會很忙,所以就請生日前一天。

他請假也請得很突然,所以我完全沒有準備什麼,想說那就請他吃好料吧!

星期二晚上緯來日本台的詐欺遊戲2完結篇,如果小拉生日那天請假,我們就可以連著去看電影版的最終回了,可是想說沒辦法就算了!

星期二中午在想要吃什麼,我很想趁機跟小拉去吃高級餐廳,隨意鳥地方啦、XX飯店的下午茶啦……可是他什麼高級的都不想吃,提出來的是貴族世家、森田牧場、壽喜燒一丁……是我要請客,你就不能趁機噱我一下嗎?

最後還是覺得有機會就應該去看電影,所以決定先去看電影的時間,再決定要吃什麼。

我們到威秀是十二點多,而一點多就有一場,為了之後還要吃爆米花和喝飲料,我們兩個人合吃一份美食街的套餐,然後就在詐欺遊戲第二部完結之前先看了最終的結局,真詭異!^^"

看完電影,在信義區逛一逛,然後又回到最初的問題:我們到底要吃什麼?

本來說吃日式一番鍋,然後在中途小拉想到他們同事上次聚餐的火烤吃到飽還不錯,就帶我去了。

在市民大道上,那邊好多餐廳,我們吃的是九斤二,他的料種類多又新鮮、口味也不錯。

還有一些涼拌的小菜,和神奇的絲瓜蛤蜊、麻辣鴨血這種已經煮好的東西,另外我很喜歡的是香烤蘋果,和奶油一起烤的蘋果片,好好吃喔!!

而且烤完剩下來的鍚箔紙,加上旁邊的蒜末醬,還可以繼續炒豆子、炒生菜,很不賴!(→不是這樣吃的吧XDD)

所以連不太愛吃肉的我也不小心就吃到找不到肋骨了,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這麼飽了!

 

星期三,小拉去上班,我和爸媽去宜蘭,晚上小拉媽去找小拉吃飯,我和我爸媽在頭城吃麻醬麵和蛤蜊湯。

雖然我和小拉前一天慶祝過了,但生日沒吃到蛋糕就好像去烏石港沒看到龜山島,所以我就在可以看到得龜山島的頭城,買了一小塊85度C的蛋糕給小拉。

雖然它是我家附近也有的85度C的蛋糕,但這塊蛋糕是走過雪隧的,所以意義完全不一樣喔!

然後小拉新買了一支desire,七天內不確定會不會有問題,所以還沒貼保護貼,就請我幫他做一個套子,我啊,什麼不多就是布最多了,如果是在新店的家會更多,現在這邊大概只有新店的十分之一吧!

所以立刻就幫小拉做一個布套出來啦!

裡面還有內裡的喔,這樣手機才不會扯到不織布的線。

 

雖然縫得很粗糙,因為上面的開口太小了,所以黑色布邊是用手縫的,又為了縫快一點,間距拉很大也很隨便!

還有更糟的是看不到的地方,就是咖啡色外層和白色內裡的中間,因為縫紉機縫彈性布又怪怪的,所以一堆線牽扯在一起,不過這就像做COS服一樣,外面可以看就好,誰知道裡面長怎樣?:P

配色也很無趣,下次再挑漂亮的布來做個好一點的套子!^^

 

最後,我問小拉:「你以前會覺得女生就應該要會縫東西嗎?」

拉:「嗯,應該吧,因為我爸完全不會縫啊!」

我:「那……你有想過你老婆可以縫出一件衣服來嗎?」

拉:「沒有,妳很厲害!」

我:(得意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