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有夠久,這是我上星期本來要寫的!=▽=

 

老公和老婆跟著兒子女兒要出國,一台車塞不下四個行李箱,因為其中老公的行李箱比較大。

老公和老婆合帶那個大行李箱嗎?老婆說不要,女人的東西很多,而且說不定她還要shopping呢!

於是老公說反正他的東西不多,帶個包包就好了!

最後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情轉折,他買了一個時尚的硬殼登機箱,這樣四個人的行李箱就可以塞在汽車的後車廂了!

為了要減輕行李,衣服方面老公只帶了一件排汗襯衫,晚上洗第二天就會乾,出國好幾天幾乎都穿著同一件衣服。

老婆看在眼裡,回國之後沒多久正好碰上父親節,老婆想趁機幫老公買幾件新衣服,但知道老公彆扭的個性,不會輕易接受她送的東西,於是明示暗示的跟女兒說父親節如果沒有要吃什麼大餐,就買衣服送爸爸吧!

結果遲鈍的女兒到父親節過後才發現媽媽的用心,所以還是什麼都沒買,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雖然有時會針鋒相對、雖然常常說出或做出讓對方受傷的話或事,但老夫老妻這麼久了,默默的體貼常在不經意中流露出來,最關心自己和對方的其實就是彼此啊!

另一半永遠是最重要的,應該好好珍惜這個緣份,畢竟沒有他(她),也不會有這麼貼心帥氣可愛的兒子和女兒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