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要說的是第幾話,總之是星期五緯來日本台晚上十一點播的那集。

內容就是天使和惡魔的遊戲裡,接著上一集最後秋山和牧園接觸之後,秋山去確認的劇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一直想到這集,可能之前就是兩個玩家互相比較,輸就輸贏就贏,而天使惡魔的遊戲牽涉到每個人的意志和行動,比較有討論的空間吧!

首先,編劇真的很厲害,想出這種一山還有一山高的劇情,不過裡面有一些東西讓我一直覺得不合理(→其實這個詐欺遊戲從一開始就沒有合理過啦XD)!

最不合理的就是倒向葛城的那三個人,第一個,他們根本沒必要簽什麼合約書,在和葛城三人組接觸之後,那三個人就一定是天使,所以有確認問題的只有葛城三人組,那三個人直接去找秋山團隊接觸就穩贏的,而且他們也不用怕秋山團隊不和他們接觸,至少小直和牧園都還需要十字架。

如果說葛城逼他們的,這個遊戲裡又不能用暴力,有什麼好擔心的?如果說用錢來逼,有幾乎確定可以贏的路,還會去要那個錢嗎?而且先和秋山團隊合作,讓葛城陷入危機,到時更可以讓葛城拿錢出來求他們接觸啊!

好,不管為什麼,就當作他們有足夠的理由必須簽下合約,那他們一直跟著葛城就能贏了,為什麼會在葛城三人組進審判室的時候同意和秋山團隊接觸?除非他們和小直一樣希望全勝,但看來並不是啊,所以正常情況他們應該不會幫秋山團隊才對!

再來,如果他們就是願意兩邊都幫,為什麼需要等葛城三人出來,讓其中的大叔承認他是惡魔的時候才接觸呢?

從之前的接觸可以知道秋山那邊的人是天使,惡魔就在倒向葛城的三個人裡面,而和葛城三人接觸之後,這三個人也一定都是天使,這樣就確定大家都是天使了,幹嘛要等葛城那邊的大叔承認啊?而且如果真的有承不承認的問題,難道大叔不會騙人嗎?~_~

還是非常精采,只是那三個人的舉動讓我覺得很不合理,其實我應該是希望葛城輸掉所以才會挑那三個人的毛病啦!=▽=

葛城真的看了很討厭,而且覺得她針對小直完全是嫉妒嘛!(攤手)

這一集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葛城說小直是偽善,小直倒在地上,秋山默默的走出來,擋在小直的前面,雖然他什麼話都沒說,但就知道他是在保護小直,好甜的感覺喔!^-^

家茂大人,你果然是很溫柔的!(XDDD)

 

最後,那個白執事是怎麼回事?同一頂假髮可以這樣重覆用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