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帶了一些戰利品回來,雖然都是小東西,不過我還是很開心!:D

那麼,就來介紹一下吧!:)

 

【森林家庭】

在台場的Venus Fort買的,一組床組和一對婚紗免子,不過其實這是BABY SIZE的兔子,因為大隻的比較貴!=▽=

床組拆開之後,分成一小袋一小袋。

床包打開之後,還有分成床墊、床罩和枕頭,很講究呢!

也有附一張貼紙,貼在書本和時鐘上的。

組合起來就變這樣,床頭櫃的小抽屜還可以打開,超精緻的!

把小兔子放上去,很可愛!:D 不過新娘怎麼比新郎還大隻啊!=▽=

 

【Blue Dal巧克力】

 

在橫濱的LANDMARK PLAZA裡69樓觀景台的紀念品店買的,這種狗好像也是橫濱的代表物,在赤レンガ倉庫也有看到它的商品。

另一個代表物是紅鞋子,查了一下是有個典故的,可是我覺得那典故有點無聊,這樣就變成橫濱的代表物還真奇怪!(^^")

不說紅鞋子了,回到藍色狗,日本的觀光區你買幾個東西,他就會附幾個袋子給你,讓你要送人就可以自己分裝。

 

所以最左邊的是提袋,但又附一個右上角的海鷗袋子,很不環保不過會讓人買得很開心!=▽=

裡面就是像m&m巧克力的糖果,不過只有這三種顏色,但也因為只有這三種顏色讓我覺得好漂亮,和橫濱的藍天大海白雲非常相配,吃著這個巧克力就會讓我想到那天橫濱的美景呢!^^

 

【懶懶熊巧克力&吊飾】

在東京車站的「東京駅一番街」的懶懶熊專賣店買的,也是一樣,先用一個小袋子裝起來,再裝在提袋裡,不過那個提袋真是誇張的大,明明我買的就只是小小的東西啊!^^"

巧克力打開力是這個樣子:

巧克力裡面還有奶油餡,滿特別的。

包裝紙裡面有一層鍚箔紙,鍚箔紙丟掉外面的包裝紙可別丟掉喔,把它包在白色的方塊上,就變成一個可愛的手機吊飾。

不過老實說,比我想像的簡陋一點,我本來以為要拿來做吊飾的包裝紙應該用很好的材質,結果也沒有,還是薄薄的一層而已,所以如果真的掛在手機上,又放在包包裡拿來拿去,應該很快就會壞掉了!^^"

不過也許它本來設計就是吊個幾天壞掉就再吃一顆糖,然後一直吃一直換再一直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