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一隻壁虎,當然我們家不只一隻壁虎,至少我看過一大一小。
但是有一隻壁虎,特別愛好刺激,具有強烈冒險犯難的精神。

有一天我和小拉晚上回家的時候,牠在流理台上方的櫥櫃門上,突然發現有人牠應該嚇壞了,快速的從右往左跑,到櫃子盡頭的時候一個飛身就從比人還高的櫃子門上飛撲到地上,然後再迅速的在地上爬行尋找牠可以藏身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牠很可憐,因為我們家的傢具,不是整片平放在地上沒有空隙,就是很簡陋的、只有四隻腳或是左右兩片支撐,也沒有空隙,所以牠要在地上找到藏身之處不容易呢!
小拉說第二天他又看到那隻壁虎從牆上「飛」下來。

剛剛我走進另一間房間,又看到那隻壁虎,這次牠爬在抽屜櫃的門上,高度應該不超過我的腰部,發現我走進去,爬了幾步再次飛身到地面跑走……
如果距離太遠要爬到地面不容易,所以跳下來我可以理解,那麼近的距離也要飛身跳下,其實是壁虎自己愛玩吧?~_~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碰到這麼高調的壁虎,我們家的壁虎真特別!
不過到底是不是同一隻呢?還是牠們一家子都是這種習性?以後叫牠們飛虎隊好啦!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