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桂冠】
今天和小拉去台中參加他們研究室聚餐,地點在我嚮往很久(笑)的長榮桂冠。
大學四年每次晚上回台中,經過長榮桂冠的時候都覺得這間飯店太美了,不知道哪一天可以進去呢?
這麼多年之後我終於有機會去吃飯了,但是在外面突然覺得長榮桂冠怎麼變得這麼普通啊?
我們吃的是一樓的自助餐,食材很不錯,可是種類不多、價格貴,應該算好吃,但真的太貴了,平常沒特別事應該不會想去吃吧!@_@

【法拉利】
早上在往台中途中,二高剛過龍潭的塞車路段之後,看到兩台法拉利跑車。
哇,兩台一前一後有夠帥,趕快拿相機出來拍,因為就在剛過塞車路段,所有的車子都在找空隙要加速,所以剛開始我們還能和那兩台車並排,快門按下去兩台車就「咻」的從我們身邊劃過去了。
本來以為就這樣而已,沒想到又一台衝過去,很快的又一台,然後一台又一台,算一算有七台法拉利、一台寶時捷,小拉很high的要我拿紙筆記錄下來,而就在我正在寫的時候,又兩台衝過去。
所以總共有九台法拉利、一台寶時捷耶,真是太炫了!!
小拉說他一下把今年份的法拉利都看完了,我說這輩子活到現在加起來也沒看過這麼多台吧?
然後不禁在想,不知道當中有沒有林志穎喔?@_@

【兩隻熊699元】
聚餐之後我們到TIGER CITY走走,因為很飽要散步,小拉又很累想休息,所以就先逛逛再找地方趴一下。
在逛到影城的那一樓,其中有一家賣熊熊的店,小姐就喊著:「任選兩隻699元喔!」
我就被吸引進去了。
一隻熊大約有五十公分,而且質感還不錯,說實在兩隻699算是滿便宜的呢,不過我現在沒有需要熊,所以沒打算買,只是看看。
小姐又喊了:「兩隻只要699元,一隻350元喔!」
小姐不說就算了,聽她這樣說我立刻走出去跟小拉笑,一隻350元,那兩隻也只有便宜1元啊,哪有便宜到啊!?
後來走到生活工場,有一款馬克杯還滿漂亮的,特價69元,也不貴呢!
仔細看了一下旁邊的標價,它用黑筆寫了一個小小的69,然後劃掉,旁邊是大大的紅字還是69,就是原價69元,特價還是69就對了……這樣有差嗎?
台中人真奇怪!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