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本來想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然後佈置一下環境,出門買蛋糕再和小拉約會。

結果下午接到我的奇摩帳號回不來的消息,和奇摩溝通了一下午,快四點才出門和媽媽見面,然後去買蛋糕。

買了蛋糕喝了咖啡,回家之後趕快寫了卡片、佈置一下,帶著之前說要給小拉當生日禮物的白色戀人,然後就出門去圓山站等小拉啦!

 

我的計畫是讓小拉以為我整個下午都沒出門,就只有白色戀人當生日禮物,回家才會一一發現各個驚喜。

為什麼會說白色戀人是生日禮物呢?因為之前看它的保存期限,正好到今天,所以我就笑說這就是小拉的生日禮物啦!XD

 

晚上去吃了胡椒廚房,因為每次經過都覺得它好香。

實際吃了之後,真的很香,味道也很好,唯一的缺點是份量不太多,不過對於我們這種食量不大的人已經很夠了,下次聚餐可以考慮喔!

吃完就在統一元氣館一樓逛逛note book,花旗信用卡的推銷員還是在那纏人,走過去一次就問一次,所以逛了一圈要往地下室走的時候,小拉特別繞路,說他是要避開花旗的人。

這時候我非常不用大腦的回了一句:「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碰到他們了!」

小拉立刻轉過頭來:「第三次?妳今天有來?」

「要命~~露餡了!!」我的心中這樣吶喊著,只好說本來不想讓他知道我和我媽出來喝咖啡啦,小拉還是覺得很奇怪,喝咖啡又不會怎樣,不過還好他可能吃太飽了,所以就沒繼續追問!^^"

 

逛了一下,去nova買光碟片,就回家了!

進門之後的第一個驚喜,就是藏在畫裡面的卡片!^^

SDC17076.JPG 

我本來以為小拉不會發現,要叫他去喝水才會看到,沒想到他一進門就發現了呢!

接下來,他一向有回到家就洗臉的習慣,所以我想他應該會看到鏡子上的驚喜。 

沒想到他完全沒看到,洗好臉就要走出來,我說你要不要再洗個臉,他覺得很奇怪他已經洗了啊!

我說「你視力很差耶」,他還很努力的東看西看了老半天,才終於看到鏡子上的蛋糕圖……v_v"

SDC17074.JPG 

有鑑於這個驚喜這麼難被發現,我想再來要等小拉自己開冰箱還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就跟他說「你可以幫我倒杯飲料嗎」,這次他倒是一下就會意過來,然後馬上就看到冰箱裡的蛋糕啦!:P

SDC17080.JPG 

雖然都不是什麼很大的東西,不過我已經很用心了,希望小拉能有一個開心的生日!^-^

 

順便一提,今天真是我和小拉的轉捩點。

這一個月來我一直在擔心我的無名小站回不來,也一直覺得nanau那個帳號只是臨時的,不想上傳照片也常忘了寫,今天終於決定離開無名小站,現在用這個部落格感覺很踏實。

而小拉呢,在唸著他要買note book唸了很久的今天,他的電腦無預警的掛掉了,明天拿去公司還修不好的話,就是老天爺也要他換電腦啦!

最後,還是一句話,小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