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新店的家,大哥買了蛋糕幫我慶生。

今天晚上和小拉一起去小拉奶奶家吃晚餐。

飯後小拉奶奶說我生日,看明天還是哪一天到奶奶家吃飯,小拉說今天不是來了嗎?奶奶說今天沒蛋糕啊!

我說我已經吃過蛋糕了,不要再吃了,這時候小拉媽媽卻突然拿出一個蛋糕……@_@"

小拉奶奶問什麼時候去買的?小拉媽媽說她有打手……竟然是小拉偷偷買的,都沒告訴我!!

原來下午的時候小拉媽媽打電話來,就是跟小拉說這個,然後傍晚我在看銀河英雄傳說,小拉看準我一定不想停下來,說他媽媽叫他去買東西就自己出門了,那時候就是偷偷去買蛋糕!

小拉媽媽真是有心,讓我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一個生日吃兩個蛋糕,真是太辛苦了!

還好我同事應該都不太知道我生日、也不太會幫我慶生,不然明天再來一個蛋糕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