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我已經開始覺得開心農場是很浪費時間的事。

為了怕人家來偷、為了加經驗值,就要三不五時上去看一下。

結果餅乾夢工坊也沒玩、銀英傳也沒看、power point也沒做,為了這個農場,我的人生到底浪費了多少東西啊?

想著「我要慢慢淡出這個遊戲」的同時,卻又默默的領了農民幣、開了新田地、種了新種子……

直到前幾天真的是沒時間常上網,才狠下心來:不那麼認真的玩,真的是沒那麼嚴重啊!

不知道耶,我和一般人好像不太一樣,聽到很多人都以偷人家東西為樂,我卻覺得我種的東西別人怎麼能隨便偷走?我覺得開心農場好玩,只是因為可以種田、收成、加經驗值、再種新的作物,反而不太喜歡偷來偷去,所以我還是比較適合我想玩的時候再玩就好的餅乾夢工坊啊!=▽=

一個開心農場我已經覺得很夠了,所以其他一堆遊戲的邀請就只能唱sorry sorry啦,我不想再栽進其他遊戲了,至少在銀英傳看完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