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的某些老師啊,真是讓人搖頭!

 

先說說昨天叫我聯絡家長的那個老師。

她說我應該去聯絡家長,好啊,我就聯絡,問了她那她什麼時候有空,她說下午都可以。

昨天打電話小朋友的爸爸說要再和小朋友的媽媽說,今天早上在校門口碰到那個老師,她說小朋友的媽媽正好剛剛才走進去,要帶小朋友的弟弟去幼稚園,說我可以趕快去找她。

於是,我和小朋友的媽媽約了下星期一下午。

早上上課,請小朋友傳字條給老師,結果老師竟然回說那天她要去看牙醫,無法出席……

X的,我在心裡忍不住暗罵,所以我才要妳去聯絡啊!!

叫我聯絡,說我和家長約好就好,結果約好了妳說妳沒空?

不過也好啦,和那種人一起開會,我的壓力會更大!V_V"

 

再來,我們學校是特教中心,所以有很多測驗工具。

放測驗工具的那一間平常都會上鎖,因為測驗工具是不能外流的。

那間特教中心就在資源班旁邊,而資源班有兩個老師,所以開IEP會議的時候就會去那一間開,這樣才不會讓家長有好像另一個老師都在聽而不好意思說的感覺。

我們現在這個特教組長兩年前上任之後,就找了兩個有給薪的義工媽媽來管特教中心,我和我搭擋一直覺得很不妥,特教老師有職業道德不能讓測驗工具外流,但其他人能保證嗎?

還好那個兩個義工媽媽人還不錯,而且她們「只有」在裡面翻一翻,似乎沒去外面張揚。

這學期,沒有義工媽媽了,換成兩個工讀生,這也沒什麼,義工媽媽都能管特教中心了,工讀生不行嗎?

今天中午我照例到特教中心開IEP會議,我們組長就過來說,十月之後會有替代役來,之後就不能再用那一間開會了。

我說好,雖然覺得替代役來管特教中心也很奇怪,不過既然有人「駐守」在那,當然就不方便在那裡開會。

特教組長如果就說到這裡,也不會讓我搖頭,但她竟然加了一句:「因為測驗工具不能外流,你們在那邊開會會有保密的問題。」

喲,原來妳也知道測驗工具不能外流啊,那義工媽媽之前在裡面翻測驗怎麼都沒關係?

不過也沒什麼好跟她爭論的,反正她那個人就是這樣,以前也有過其他事蹟,指著別人罵的時候都不記得自己做過相同的事。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怎麼那麼愛抱怨?

今天應該是個快樂的星期五下午,還是玩個連連看紓解一下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