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禁區第一集,衝著是跟足球有關的電影,我還去電影院看的呢!

疾風禁區第二集上映的時候,雖然我知道,但臺灣好像沒有強力在打廣告,而且小拉也沒看過第一集,我就沒想去電影院看。

足球在臺灣應該真的是很冷門的東西,所以我也從來沒有正好在第四台看到過,曾經說要去租DVD來看也一直沒去租,然後就忘了。

裝了MOD之後,發現MOD的隨選電影裡就有這一片,一片60元,雖然不是很便宜,但想想我不現在看,可能之後也不會看了!=▽=

 

說真的,對於第一集,我只記得主角從一個平凡的窮小子,開始踢足球,表現得很好,甚至被英國球隊看中,在俱樂部還是什麼地方,貝克漢、勞爾還露個臉呢!:P

第二集開始,其實我大概只記得主角是誰,至於他女朋友怎麼認識的?哈里斯是誰?我都不記得了,看到後面才慢慢回憶起來(→正確的說不是想起來,而是劇情告訴我的=▽=)。

這一集主角桑提戈從英國的紐卡素被挖角到皇馬,球星一堆的皇馬,那些球星也真的都出場了,貝克漢、羅納度、席丹、勞爾、卡西亞斯,不過為什麼沒有Figo?@_@

桑提戈到了皇馬之後,毫不手軟的買下名車、豪宅,對女友發脾氣、把經紀人炒魷魚,卻在終於獲得先發機會的時候紅牌下場,然後受傷、惹事,嚐盡人情冷暖。

在最後的總冠軍賽之前,他還是撥了電話給已經很久都不理他的女友,電話的那頭女友聽完他的留言,流著淚起身要上樓,竟然已經挺個大肚子……

總決賽皇馬落後兩分,哈里斯追回一分、桑提戈追回一分,在最後的一分鐘,皇馬拿到一個自由球,由貝克漢開球,非常漂亮的直接射門得分,老實說整部片這個進球我看了最感動!

球星的價值就在於他們是真正踢了無數的比賽,然後有讓人激賞的表現,所以不論多好的演員演出多賺人熱淚的劇本,那種感動度也沒有真正在比賽中看到喜愛的球隊進球來得多啊!雖然貝克漢這球也是演的啦,但他是真正的足球員,而且他也真正踢出過漂亮的自由球,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這部片是幾年前的了,當時的球星現在也只剩貝克漢和卡西亞斯,而且貝克漢也差不多該退休了,下一集應該會著重在主角的感情、家庭、生活上吧,如果還有球隊的畫面,還會再找席丹、勞爾來嗎?現在應該要找C羅、卡卡,而對手是梅西了……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我本來想說不知道第三集什麼時候要播?結果剛剛查了一下,原來已經有第三集了!在哪可以看到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