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OD又來聯絡,今天早上來裝機了。

來裝機的大叔好像就是當初我們牽網路的時候來安裝的人,不過事隔兩年,已經不太記得了。

因為今天爸爸沒空,是媽媽來陪我的,趁著人家在裝機,媽媽就拿著相機在我家到處拍拍拍,要走進我房間的時候我叫住她:「喂喂喂,裡面很亂啦!」

媽媽小聲跟我說:「妳這樣他就知道我不住在這,我剛剛還跟他說這是我家耶!」

然後看到小和室驚喜的大聲說:「就是這一間啦,我記得的就是這一間,很不錯喔!」

「妳這種講法像住在這裡的人嗎?~_~」我說。

光是拿著相機到處拍,這種舉動就一點也不像是住在這裡,而且不只是不住在這,還一副沒來過的樣子!(=_=)

 

裝機的大叔說前幾天發現這邊的線路好了,所以現在就可以來裝的。

一個可能是大叔說的是真的,中華電信在我抱怨之後趕快把線路改好,一個可能是這個線路本來就是外包廠商要負責,他們之前不想做,被中華電信要求只好來做,然後說個理由表示上次不是他們故意不來裝,不過不管到底是怎樣,現在裝好就好啦!

其實裝機很快,十幾二十分鐘就都弄好了,大叔要我試一下網路能不能用,確定網路能用,MOD也正常運作,也幫我設了訂閱密碼,大叔卻沒打算要走。

先借了我的電腦回報安裝的情況,把遙控器給我讓我試試看,我也只好很隨意的亂換台,心裡想:「這樣就好了吧?你還有什麼事嗎?」

大叔回報好之後,跟我借了搖控器不知道看了什麼,說「時間還沒到」,原來他們公司有要求他們安裝之後一定要花時間跟客戶講解用法之類的,不能草草裝完就走,所以他要待到時間滿了才能走。

原來是這樣,我還在想他是覺得我家很涼想多吹一下冷氣嗎?(XD)

 

MOD安裝之後的頭一個星期所有頻道免費開放,所以現在有一百多台可以看呢,不過老實說,雖然有卡通台、有日本台,但裡面的節目還真普通,緯來日本台一台好像就贏它們兩三台了耶!

雖然應該是先支持足球台才有希望轉播更好的賽事,但目前沒有西甲我還真猶豫要不要把套餐買下去…一個月兩百多也是不便宜耶!@_@

再考慮看看吧,目前可以無限重播世界盃,就讓我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