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整理去墾丁玩的照片。

墾丁的照片已經拖了一個星期了,可是其實在那之前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都還欠著……

想到就好累,乾脆全都不要整理好了!(喂!)

 

這次我們去墾丁,總共有三台相機,爸爸的大五(Nikon D50)、媽媽的小三(SAMSUNG V4)和我的小八(SAMSUNG i8),其實媽媽的小三本來已經要淘汰了,但媽媽的新相機(也是SAMSUNG的,但我忘了型號)在出發前壞掉送修,所以這次只能帶舊的小三出門。

三台相機的照片看啊看,我竟然發現我的小八拍起來是最清楚、顏色最漂亮的耶!!

同一時間從民宿拍出去的海,第一張是大五拍的:

DSC_4591.JPG 

第二張是小八拍的:

SDC19751.JPG 

第三張不是同一時間,但是同一天的早上,也是出太陽,小三拍的:

SV408954.JPG 

小八的顏色是誇張的漂亮啊,雖然我有調過鮮明色啦,不過也太美了吧!!

這次大五拍起來的效果普普而已,我覺得是它鏡頭髒了,拿去清理鏡頭之後應該會變漂亮吧!

前陣子曾經考慮我自己也來買一台單眼,但又覺得單眼有點太重,我有辦法帶著它到處跑嗎?小八大概怕失寵(笑),這次墾丁行非常的爭氣,所以我不用買單眼啦,有小八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