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標題本來想下:「用愛感動小拉」!

可是標題就這樣寫實在太害羞了,所以還是低調點!=▽=

昨天和小拉去師大夜市吃滷味、逛街,燈籠滷味已經惹惱我了,有空再來寫。

本來只是逛逛金興發,一時興起又進了伊東屋,看到好多好多懶懶熊的東西,有好多好可愛喔~~還有在日本看到的超可愛皮夾呢!

最喜歡的有三樣:一個是很長的筆袋、一個是有整隻熊造型的化妝包、還有一個普通的皮夾。

其實真的要說,最喜歡的是筆袋,因為那個筆袋的比例真是太可愛了,就是一隻熊身體被拉很長的感覺,很像某種狐獴還是貂!

可是筆袋不實用,最實用的就是那個普通的皮夾了!

雖然很普通,但一半是粉紅色、而且裡面全都是懶懶熊的圖案,非常低調的可愛,但也因此很實用!

我邊逛、小拉邊在旁邊跟我說話的感覺,讓我覺得他在幫我挑生日禮物,雖然我說不好意思,但他就是改天會自己來買的樣子,為了讓上班已經很累的他不用再多跑一趟,我就挑了那個皮夾,然後讓小拉幫我付帳啦!

嚴格說並不是很貴的東西,但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之前都跟小拉說我們送禮物不能送超過50元的,所以除了交往的第一年有送過比較高級的東西,其他大都只寫個卡片和蛋糕,結果這次卻讓小拉送我這麼貴的!

我笑說我的愛感動了小拉,之前的節日雖然沒送什麼大東西,但都一定會寫卡片、偶爾搭配個驚喜,所以我用少少的錢換來這個貴貴的禮物!XD

不過這當然是開玩笑的,之前給小拉的都是我的真心,不是為了拿大禮啦!

謝謝小拉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